藝人社群

Chan Yeol 為伯賢合作曲應援

Chan Yeol、伯賢

EXO Chan Yeol 為成員兼好友伯賢與 Suzy 的合作曲《Dream》應援。

Chan Yeol 在7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音源排行榜的截圖 (下圖),並寫下:「all kill #如果維持三天以上 #就請你吃好吃的伯賢啊 (原文:올ㅋ #3일이상유지하면 #맛난거사줄께백현아)」的文字。照片中,可以看到伯賢與 Suzy 在7日發表合作曲《Dream》後登上音源排行榜一位,而 Chan Yeol 為了替伯賢應援,表示只要《Dream》佔據音源榜一位三天以上,就會請他吃飯。

Chan Yeol IG《Dream》音源一位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伯賢加油,一定要讓 Chan Yeol 請你吃飯!」、「Chan Yeol 不會後悔嗎?哈哈」、「果然是好兄弟!」等等的留言。

另外,伯賢、Suzy《Dream》描述男女陷入愛情當中的甜蜜故事,已在7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