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郭時暘所屬團體2/27辦粉絲見面會

ONE O ONE

郭時暘所屬四人企劃團體 ONE O ONE 將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

ONE O ONE 是由郭時暘、權度均、宋元錫、安孝燮四位演員所組成的企劃團體,他們在去年先後發行了兩張單曲專輯《Love you》、《Stunning》,在相隔四個月後,他們決定在2月27日於延世大學百週年紀念館演唱會廳,舉行出道後的首次單獨粉絲見面會《開始:始作 (시작: 始作)》。

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是由演員所組成的團體,所以他們將會在粉絲見面會上,分享出演作品的幕後花絮故事、展現成員們的個人技,還準備了能與粉絲們愉快地享受的各種活動,以及 ONE O ONE 之前未曾展現過的面貌,而且他們還會跟所有參與見面會的粉絲進行擊掌會,相信大家會度過特別的一天。另外,這次的見面會是 ONE O ONE 成員首次展現給粉絲們看的舞台,所以會以迷你演唱會的形態進行,會讓粉絲們欣賞到特別的舞台。」

另外,每位成員都有著繁忙的演技、藝能活動,郭時暘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同時忙於 KBS 日日劇《全都會好的》以及預計今年上半年上映的電影《家族計劃》拍攝;權道均不只出演《網路漫畫 Hero – Tundra Show》,還在綜藝節目方面有著很好的表現;宋元植則將透過網路電視劇《天鵝》回歸;安孝燮則在最近出演《撲通撲通 LOVE》。

一起來看看 ONE O ONE《開始:始作》粉絲見面會的詳細資訊吧:

  • 日期: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 時間: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 地點:延世大學百週年紀念館演唱會廳
  • 票價:30,000 韓圜 (全部坐席,約新台幣880元)
  • 售票日期:2016年1月12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 售票通路:Interpark 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