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有天個人專輯 1/18 發行

朴有天《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

朴有天個人專輯將在1月18日發行。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8日宣布,目前正在當兵的 JYJ 朴有天,他的個人專輯《你的皮包裡有多少愛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將在1月18日發行,8日開始可以透過銷售平台預購。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是朴有天在入伍之前完成錄音與製作的作品,也是他送給粉絲的特別禮物。」而《你的皮包裡有多少愛》是以日常生活為主題,描寫這段時間以來,因為害羞而無法向粉絲表達的心意。

專輯當中,包含結合優美鋼琴旋律,與朴有天溫暖歌聲的抒情主打歌《你的皮包裡有多少愛》在內,總共會收錄六首作品,而朴有天2013年於東京巨蛋演唱會上獻給粉絲的《與她漫步在春天..(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現場版,也會收錄在其中。

此外,鋼琴家 Yuhki Kuramoto、感性歌手 Yozoh 也都參與了收錄曲的鋼琴演奏與配唱,豐富的內容,令人感到相當期待。一起來看詳細曲目表吧!

朴有天《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曲目表

  1. 想念,翻頁 (그리운, 페이지를 넘기며…) 【鋼琴:Yuhki Kuramoto】
  2. 不糾結的心 (감기지 않는 마음)
  3. 你的皮包裡有多少愛
  4. 直到最後一張專輯…(마지막 앨범까지..)【feat:Yozoh】
  5. 與她漫步在春天.. 【Live Ver.】
  6. 你的皮包裡有多少愛 【Ins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