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本週將再次出演音樂節目

TWICE

TWICE 在出道曲《Like OOH-AHH》宣傳活動結束後,將再度登上音樂節目的舞台。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九人女子團體 TWICE 在去年10月20日發表出道曲後,逆襲音源排行榜,先後在 MelOn 等多個音源網站排行榜的前十名,甚至在1月5日登上前五名,展現出逆行的力量。

因此 TWICE 將登上今天 (7日) Mnet《M!Countdown》、9日 MBC《音樂中心》、10日 SBS《人氣歌謠》的舞台。對於已經結束《Like OOH-AHH》宣傳活動一個月後,再度出演音樂節目,JYP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我們準備了舞台,真的很感謝粉絲們的愛。」

另外,作為新人團體,TWICE 的出道專輯銷量在最近突破了五萬張,MV 點擊率也突破2,400萬,證明了她們的人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