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伯賢《Dream》MV

伯賢、Suzy《Dream》概念照

Suzy、伯賢合作曲《Dream》MV 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miss A 成員 Suzy,與 S.M. Entertainment 所屬團體 EXO 成員伯賢合作演唱的歌曲《Dream》音源、MV,已於1月7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由朴根泰製作人創作的《Dream》,是首以爵士與靈魂樂為基礎的流行 R&B 歌曲,內容描寫男女陷入愛情當中的甜蜜故事,輕柔的歌曲旋律,搭配伯賢、Suzy 優美且清亮的歌聲, 完美的結合,交織成一首令人陶醉的夢幻歌曲,非常好聽。

接下來一起欣賞 Suzy 與伯賢在樂團的陪伴之下,浪漫演唱歌曲的 MV 吧![clearspace]

另外,《Dream》的實體專輯會在14日發行,當中會收錄《Dream》原版音源、「Club 版」音源,以及 Suzy、伯賢在 MV 當中的高畫質照片。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STIC 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