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李敏鎬將於 1/15 發行畫報集

李敏鎬畫報集《HERE》

李敏鎬將於1月15日發行紀念畫報集。

經紀公司 Starhaus Entertainment 於6日宣布,旗下藝人李敏鎬將在1月15日於韓國發行出道九年多來的首本個人畫報集《HERE (I was here, I AM HERE)》。當中除了含有李敏鎬對粉絲們的感謝,還紀錄了他在素有「浪漫都市」之稱的巴黎進行拍攝的日常樣貌,以及自己身為演員、進入20代尾端的生活。

透過畫報集,大家不僅能夠欣賞到唯美的畫面、充滿異國風情的景致,也可以看到李敏鎬享受閒暇時光、素顏…等他出道以來從未展現過的自然形象;而拍攝花絮影片 DVD、多張大型海報等相關物品,也會同時收錄在其中,豐富的內容,預計將呈現出李敏鎬有別於以往的魅力。

另外,李敏鎬的《HERE (I was here, I AM HERE)》在韓國發行之後,也會陸續在日本、中國等地推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