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子瑜的「LG U+ LTE」新廣告

子瑜 @「LG U+ LTE」

子瑜的「LG U+ LTE」新廣告公開。

劉亞仁、TWICE 成員 ─ 娜璉、子瑜、定延的「LG U+ LTE」廣告之後,LG 近日再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子瑜的個人版廣告。

影片一開始,子瑜以幹練的氣勢,帥氣地走在迴廊當中,接著縱身一躍,一分為二,展現出一黑一白兩種不同的魅力,最後兩者又再度合而為一,科技感十足、都會時尚的概念,完美地詮釋出「單一手機,雙卡功能」的優點,非常好看!

一起來欣賞這段廣告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NOx1gFkn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G Uplu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