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新陽、柳炳宰、朴斗植、李原種、張水院、南太鉉、李鎮浩左排 (由上至下):朴新陽、柳炳宰、朴斗植;右排 (由上至下):李原種、張水院、南太鉉、李鎮浩

《演員學校》出演名單公開。

tvN 全新綜藝節目《演員學校》是讓想要學習演技的藝人們,接受知名演員朴新陽親身指導的綜藝節目。除了先前已確認出演的 WINNER 南太鉉之外,還有曾出演《隱藏身份》、《Remember》的演員李原種、水晶男孩成員張水院、喜劇演員兼作家柳炳宰、曾演出《Who Are You-學校2015》的朴斗植與演出多部電影的沈熙燮、諧星李鎮浩…等人。

特別是出道17年的資深演員李原種表示,因為從未正式學習演技,所以才想出演節目。而導師朴新陽不僅是知名演員,過去也曾至俄羅斯優金戲劇學院、莫斯科謝普金戲劇學院學習戲劇,現在也致力培養於未來的藝術人才,對演技教育有很大的熱情。

另外,《演員學校》將從6日開始在忠南的某間廢校中,展開三天兩夜的合宿生活,節目預計2月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