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MROOKIES 新面孔:錕、昀昀‬

縮圖 @ SMROOKIES:錕 (KUN)、昀昀 (WIN WIN)

SMROOKIES 再度公開新面孔,歡迎 錕 (KUN)、昀昀 (WIN WIN)。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組合 SMROOKIES 近日於官方網站、臉書…等平台公開新面孔,分別是來自中國福建、浙江的錕和昀昀;透過公開的照片,錕以迷人溫暖的笑容擄獲大家的心,昀昀則展現180度不同的反轉魅力,看起來十分酷。

一起來認識他們吧!

SMROOKIES:錕 (KUN)

錕 / 쿤 / KUN

  • 專長:鋼琴
  • 血型:B型
  • 生日:1996年1月1日
  • 國籍:中國福建
  • 介紹:大家好。我是 SMROOKIES 的錕。能見到大家真的非常高興。我從小的夢想就是能成為一個受大眾喜愛的藝人。我也一直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希望可以和大家成為好朋友,我也會更加努力的練習向大家展現出最完美的自己。謝謝大家!

SMROOKIES:昀昀 (WIN WIN)

昀昀 / 윈윈‬ / WIN WIN

  • 專長:中國傳統舞蹈
  • 血型:B型
  • 生日:1997年10月28日
  • 國籍:中國浙江
  • 介紹:大家好,我是SMROOKIES 昀昀,很高興跟大家見面。我從小學習中國舞蹈,希望以後可以把我的舞蹈展現給大家,呈現一個最好的自己,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受到大家認可,也希望我的活潑和笑容可以感染到大家,謝謝大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ROOKIES@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