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李玹雨、Louie《Your Face》MV

李玹雨、Louie《Your Face》封面照

李玹雨、Louie《Your Face (니 얼굴/前譯:你的臉)》MV。

演員李玹雨與 GEEKS 成員 Louie 合作發行的單曲《Your Face》MV 公開。《Your Face》是由 Louie 親自包辦詞曲及製作,在中版的嘻哈曲風中描繪得不到愛情的男人心情。歌曲中除了能聽到 Louie 精彩的饒舌外,還能聽到李玹雨同時嘗試歌唱與饒舌,展現出令人意外的實力。

另外,《Your Face》的 MV 由曾執導過 EXO、Red Velvet MV 的 VM Project 製作,李玹雨在如夢似幻的場景中演繹氣勢十足的男子漢,而 Louie 則是充滿憂鬱氣質的紳士;場景與故事都相當神秘、好看![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