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SHINee、BEAST、BTS 防彈少年團、f(x)、A   Pink、VIXX

第30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首波出席名單出爐。

第30屆《金唱片獎》將在2016年1月20-21日於中國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主辦單位4日公開首波出席名單,包括 BIGBANG、SHINee、BEAST、BTS 防彈少年團、f(x)、A Pink、VIXX 都將出席。

主辦單位相關人士表示:「為迎接三十周年,《金唱片獎》正在準備歷屆最大規模,也是最華麗的活動,預計將會邀請20多組 K-POP 歌手、團體參與。」

另外,《金唱片獎》頒獎典禮總共會分兩天,1月20日頒發音源本賞,1月21日則頒發唱片本賞,而頒獎典禮計畫透過中國江蘇衛視、愛奇藝、韓國 JTBC 電視台、QTV 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