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Quiett《Your World》MV

The Quiett《Your World》MV

The Quiett 2日公開最新正規專輯《1 Life 2 Live》中收錄曲《Your World》MV!

曾與 BoA、ZICO 等人合作的著名饒舌歌手 The Quiett,在2015年10月推出最新正規專輯《1 Life 2 Live》,這同時也恰巧是  The Quiett 出道第十年所發行的正規專輯,不僅由 The Quiett 親自擔任製作人,他也與Prima Vista、Pete Rock、Jake One 共同進行專輯的製作。

而最新公開的《Your World》MV 中,以「水」作為主題,可以看到海邊、積水、湖泊、游泳池等場景,並佐以底片曝光效果的拍攝手法,搭配上 The Quiett 充滿吸引力的饒舌,別有一番風味!

最後,同場加映已經在12月公開的專輯同名歌曲《1 Life 2 Live》MV,讓大家好好欣賞 The Quiett 的音樂魅力唷! [clearspace]

《Your World》MV

《1 Life 2 Live》MV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LLIONAIRE@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