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 確定將出演《黃金漁場》

Hani

EXID Hani 將參與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的錄製。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在日前透過官方推特、Facebook 表示,Hani、郭時暘、金淑、黃在成確定出演將在1月6日錄製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

這將是 Hani 在公開與金俊秀的戀情後,首次出演談話性綜藝節目,再加上《黃金漁場-Radio Star》主持們不時都會討論嘉賓的近況,因此網友與粉絲們都十分關注主持人是否會詢問 Hani 關於金俊秀及戀愛方面的問題。

另外,《黃金漁場-Radio Star》在每週三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