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2015 MV 首圖

大家恭喜新年好!喜氣洋洋的現在,就是要來聽聽好歌!本篇為大家整理了今年有入選 Kpopn 理想盃10強的 BEAST,在2015年發行的作品的 MV!

每次推出專輯都帶給粉絲們許多驚喜的 BEAST,在2015年發行了第8張迷你專輯《ORDINARY》,成員賢勝也在同年推出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Y》,活動相當地活躍。無論是組合或是成員個人,每一次回歸,他們都力求突破與變化,多樣、新穎的曲風,讓大家每次欣賞 BEAST 的歌曲,都能感受到驚喜、驚艷的感覺!

*本篇僅列 BEAST、成員個人在2015年於韓國發行之作品的主打歌 MV,成員與他人之合作曲、OST 不包含在內。內文排序為先團體後成員個人。[clearspace]

BEAST

先行曲《Gotta Go To Work》

主打歌《YeY》

  • 專輯名稱:《ORDINARY》
  • 發行日期:2015年7月27日
  • MV 介紹:BEAST 為了第8張迷你專輯總共拍攝了兩首歌曲的 MV,一首是先行曲《Gotta Go To Work (일하러 가야 돼)》,另一首則是主打歌《YeY》。先行曲《Gotta Go To Work》是成員龍俊亨所屬作曲家團隊 GOOD LIFE 的創作,MV 由斗俊主演,內容利用現實感濃厚的歌詞,來描繪男人甜蜜、浪漫、純情、為了愛人可以竭盡所能的一面;主打歌《YeY》則是首歡樂熱情的電子舞曲,內容描繪與情人分別之後,為消弭低落情緒,像是「什麼都不需要」般地放肆玩樂的內容。兩種不同風格的音樂,展現出 BEAST 願意在音樂上多方嘗試的勇氣與百變魅力。

賢勝

主打歌《Ma First》

  • 專輯名稱:《MY》
  • 發行日期:2015年5月18日
  • MV 介紹:主打歌《Ma First (니가 처음이야 / 你是我的第一次)》的 MV。《Ma First》是作曲家團隊黑眼必勝 (블랙아이드) 為賢勝打造、並且請來饒舌歌手 Giriboy 參與配唱的作品,強烈的歌曲節奏,豐富的音樂元素,襯托出賢勝在歌聲上與舞蹈上的獨特個人魅力。

希望2016年的 BEAST,能夠更加活躍地活動,把好音樂帶給大家,同時也希望無論是已經發行過,或是還沒推出過個人音樂作品的成員,都能在2016年得到更多可以展現個人魅力的機會,加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