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所炫:戲拍完了,2月見!

金所炫《Page Turner》

金所炫分享好消息,透露主演的《Page Turner》已經全部拍攝完成,並將在2月與觀眾們見面唷!

2日,金所炫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主演的 KBS 特別劇《Page Turner》預告截圖 (首圖),親自來為電視劇宣傳:「《Page Turner》已經全部拍攝完囉~!!真的很感謝大家給的許多應援,2月在 KBS 見~ (原文:’페이지터너’ 촬영이 모두 끝났어요~!! 응원 많이 보내주셔서 정말 감사드리고 2월에 kbs에서 만나뵐게요~)

總長為三集的《Page Turner》是部以鋼琴為主題,描繪三位年輕人青春故事的作品,並由金所炫、Jisoo、申在河主演,首波預告也同樣在日前的《KBS 演技大賞》公開,短短50秒的影片,搭配著激昂的鋼琴聲展現出充滿戲劇張力的內容,讓人非常期待呢![clearspace]

https://youtu.be/xaJAsceXVQ4 (Kim So Hyun Vietnam FC@YouTube)

除《Page Turner》外,金所炫主演的電影《純情》也預計於2月上映,看來喜歡金所炫的朋友們,2月份會是幸福的一個月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