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金素妍感動與甜蜜的婚禮

郭時暘、金素妍《我們結婚了》

「養眼夫婦」郭時暘、金素妍舉行了既感人又甜蜜的婚禮。

在2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郭時暘、金素妍為了決定是否延長假想婚姻合約,在結束婚紗的挑選後,兩人需要先分開,並在晚上舉行的婚禮上見面才能延長假想婚姻。

金素妍最先抵達婚禮現場,以緊張的心情等待著郭時暘的到來,而郭時暘在接近婚禮開始時間出現在現場,這代表著兩人都希望能延長假想婚姻,因此舉行婚禮來象徵他們將繼續夫妻生活;在婚禮開始前,金素妍將她準備的驚喜求婚影像給郭時暘看,令他感動落淚,接著在交換禮物的環節中,郭時暘偷偷為金素妍準備新的情侶手鐲,讓她忍不住流淚。

雖然婚禮只有郭時暘、金素妍兩人,但卻充滿了感動的淚水及甜蜜的笑容,最後兩人互親對方來結束婚禮;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金素妍表示:「現在沒有合約書,感覺接下來會更幸福。」,令人期待他們未來的婚姻生活。

一起來看看金素妍向郭時暘求婚的片段吧: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