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劉在錫:我不會開始用 SNS!

劉在錫、宋智孝《Running Man》

劉在錫 (劉在石) 表示,他不會開始使用 SNS (即社群網站)。

大家還記得不久前,《Running Man》成員透過 Instagram 與網友、觀眾們交流,進行「留言比賽」嗎?這集節目即將在本週日 (3日) 播出,而製作組在日前公開拍攝花絮照。

「留言比賽」是七位成員透過各自新開通的 Instagram 帳號上傳照片,並根據留言來完成任務的比賽,其中劉在錫、宋智孝是第一次接觸社群網站,所以不太清楚如何使用,而當比賽開始不久後,劉在錫就向製作組表示:「要快點上傳照片,快點把手機給我。」,讓大家看到他陷進社群網站魅力中的樣子,引起不少笑聲。

在結束比賽後,劉在錫分享感想說:「在用過 SNS 後,覺得跟觀眾們即席交流、溝通真的很有趣,但是我以後都不會用 SNS,因為如果開始用 SNS 後,就會陷進那種趣味中,一整天什麼事都不做,只看著手機,所以直接不開始使用更好。」

想看到成員們在「留言比賽」中的表現,那就要鎖定在3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Running Ma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