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俊秀、Hani 正在交往當中!

金俊秀、Hani 約會照

金俊秀、Hani 正在交往當中!

韓國媒體 Dispatch 於2016年1月1日報導,JYJ 金俊秀與 EXID 的 Hani 目前正在交往的消息,報導當中指出,兩人已經交往大約六個月,而因為他們都是大眾所熟知的人物,所以交往地非常謹慎、隱密。

報導當中也提到,金俊秀與 Hani 約會的地點,大多是以金俊秀與經紀人一起生活的臨時宿舍為主,加上 Hani 在11月與12月忙於 EXID 的《HOT PINK》活動,所以兩人主要都是在星期日晚上約會。

不過,EXID 的《HOT PINK》活動已於12月17日結束,約會時間可以不再受到行程的約束,Hani 遂與金俊秀一同度過聖誕夜,還準備了聖誕禮物給對方。

關於金俊秀與 Hani 的戀情是如何展開?Dispatch 於報導當中透露,根據兩人身邊的人的說法,是金俊秀先對 Hani 有好感,無論是 Hani 的外貌或內在,都很吸引金俊秀,所以才向 Hani 表達心意。而對 Hani 來說,金俊秀就像是「偶像」,她也曾經是東方神起的粉絲,迷戀金俊秀的歌聲,現在則是被金俊秀的溫柔所感動。

兩人身邊的人表示:「他們 (金俊秀與 Hani) 看上去是完全相反的人,金俊秀很細心,Hani 則是大剌剌的人;從他們平時的時尚品味來看,也可以感覺到金俊秀很注重時尚,Hani 則是很隨興,但他們都被這種相反的點吸引,並從與自己不同的對方身上,得到活力。」

金俊秀、Hani 約會照

金俊秀、Hani 約會照

金俊秀、Hani 約會照

對此,金俊秀經紀公司表示:「金俊秀與 Hani 原本是互相給予應援與支持的前後輩,後來互有好感,直到最近才發展成為戀人關係,開始交往。」;Hani 方面則表示還在與本人聯繫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ispatch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