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準:拍《忍者刺客》最幸福!

李準 @ The Celebrity

李準為明星生活雜誌《The Celebrity》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談關於過去拍攝《忍者刺客》的話題。

從偶像轉型成為演員的李準,在最近為明星生活雜誌《The Celebrity》拍攝畫報。畫報當中,李準穿著條紋西裝與黑色皮衣登場,在鏡頭面前展現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時而都會、時而迷幻的風格,看起來非常帥氣。

拍攝畫報後,李準接受雜誌訪問,提到是否曾經覺得自己演戲演得很不錯的問題,李準說:「沒有覺得自己做得很好過,但當中比較不錯的應該是《忍者刺客》,那時候真的很好,是我人生當中最幸福的瞬間,不僅可以集中於拍攝,還學到了很多,像是英文或是武打動作。」

另外,李準的畫報會在《The Celebrity》一月號中刊載。

李準 @ The Celebrit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he Celebrity 官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