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與模特兒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S.M. Entertainment、Esteem

S.M. Entertainment 與模特兒公司 Esteem 簽署戰略合作與持股投資合約。

「造星工廠」S.M. Entertainment 在12月31日宣布將與旗下擁有眾多知名模特兒、同時也是韓國國內首屈一指的模特兒綜合經紀公司 Esteem 簽署戰略合作與持股投資合約,往後,兩家公司將共享資源,積極促進事業計畫,希望能創造互助效應,幫助彼此在全球娛樂市場的發展。而因為這是藝人經紀與模特兒經紀兩塊領域龍頭的合作,遂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與討論。

S.M. Entertainment 金英敏代表表示:「繼 Galaxia SM 之後,S.M. Entertainment 經由這次的合作,建構了結合娛樂、體育、模特兒與時尚領域的陣容,未來,不僅是文創產業、時尚事業發展的互助效應,公司在中國市場的多樣成長也很值得期待。而這也將帶動 S.M. Entertainment 子公司 S.M C&C 文創製作部、演員、主持人經紀等部門的進步。」

Esteem 金素妍代表則說:「擁有專業模特兒與設計師等時尚事業的 Esteem,與領導全球市場的國內最大娛樂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相遇,其影響力不僅是國內,連海外也都會有連動效應,相輔相成的合作體制建構與互助效應,令人期待。」

另外,Esteem 旗下擁有安宰賢、張允珠、李哲宇、趙珉豪、Irene (模特兒)…等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