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Snowman》舞蹈版 MV

April

April 冬季特別專輯主打歌《Snowman》舞蹈版 MV。

所屬公司 DSP Media 在昨天 (12月31日) 透過 April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Snowman》舞蹈版 MV,雖然 April 只在 ARIRANG TV《Simply K-Pop》表演過《Snowman》,但透露舞蹈版 MV 讓更多人能欣賞到 April 可愛、甜美的魅力,可以說是2015年送給粉絲的最後一份禮物。

影像中,April 以不同造型示人,在溫暖、充滿年末氣氛的室內給人休閒、舒適的感覺,而在室外則配合歌曲名稱,以白色造型示人,最後還飄下雪花,十分漂亮。

一起來看看 April 的《Snowman》舞蹈版 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DSPApril @YouTube
圖片來源:April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