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PSY,生日快樂!

PSY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31日,今天是「江南大叔」PS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PSY / 싸이
  • 本名:朴載相 / 박재상 / Park Jae Sang
  • 生日:1977年12月31日
  • 身高:174公分
  • 學歷:美國波士頓大學企業管理系、伯克利音樂學院 (未畢業)
  • 家庭成員:爸爸、姐姐、妻子劉惠妍、雙胞胎女兒
  • 更多 PSY 個人檔案:PSY 資料版

PSY 在2012年憑著《江南 Style》一曲而熱爆全球,成為世界明星,MV 點擊率更是在今年突破二十多億,證明了他的人氣。出道14年的 PSY,他的歌詞一向都深受大眾喜愛,熱門歌曲多不勝數,在《江南 Style》之後他也有陸續發表新曲《Gentleman》與《HANGOVER》,都獲得不錯的成績,他更與各國不同的人才合作,鋼琴家郎朗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 PSY 相隔三年帶著第七張正規專輯回歸,主打歌《NAPAL BAJI》與《DADDY》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後者更獲得多個音樂節目一位,這次的專輯他更與多位歌手合作,讓大家欣賞到不同風格的歌曲,而少不了的當然是 PSY 的年末演唱會,每年都為大家帶來精彩舞台的他,今年更模仿 EXID 呢!期待 PSY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PSY 在《2015 MAMA》中帶來的精彩回歸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PSY 推特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PS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싸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fficialpsy @YouTube
圖片來源:PSY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