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2016 Solo 會獲得人氣的女偶像票選

Hani、玟星、昭宥

韓國音源服務網站 genie 與手機螢幕鎖定平臺 Cash Slide 於日前以1,026名10代-30代的男女為對象,進行一項「在2016年 (猴年) SOLO 出道會獲得大發人氣、令人感到期待的屬猴女團成員」調查。

最終,EXID 的 Hani 以46.2%的票數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奪得冠軍!而緊接在 Hani 之後的是獲得21%投票率的 SISTAR 昭宥,以及得到17.0%得票率的 MAMAMOO 玟星。

另外,關於她們會在哪個領域嶄露頭角的提問,58.6%的應答者認為 Hani 會在綜藝領域發光發熱,63.5%與48.8%的應答者則認為,昭宥與玟星會在歌曲領域取得成就。

大家覺得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