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成東日有望出演韓版《步步驚心》

成東日、Z.HERA

成東日、Z.HERA 有望出演韓版《步步驚心》—《月亮的戀人》。

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選角的翻拍電視劇《月亮的戀人》,於30日傳出成東日有望加入劇組的消息。成東日方面相關人員表示:「有收到《月亮的戀人》提出的出演邀請,目前正在進行最終階段的協調。」而若成東日確定出演的話,他將在劇中擔任大將軍的角色,其女兒則預計將由 Z.HERA 飾演。

另外,《月亮的戀人》內容改編中國於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原著內容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清朝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除了成東日、Z.HERA 目前有望出演的人還有 IU、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EXO 伯賢…等;而金成均與 Jisoo 則已經確定會出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