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SY 獲 12/27《人氣歌謠》一位!

PSY《七輯是 PSY》封面照

PSY 獲得12月27日的 SBS《人氣歌謠》一位,成為三冠王!

12月27日 SBS《人氣歌謠》因同一天晚上舉行的《2015 SBS 歌謠大戰》而停播一次,製作組在稍早前透過官方網站公開12月第四週的榜單,並公開 PSY 以《DADDY》一曲連續第三週獲得《人氣歌謠》一位成為三冠王,而緊隨其後的是尹美萊《This Love (사랑이 맞을거야)》及 EXO《Sing For You》。

除此之外,12月第四週的《人氣歌謠》第四至十位,分別是 PSY《NAPAL PAJI (喇叭褲)》、Davichi《White (feat. 朴宰範)》、ZICO《EUREKA (feat. Zion. T)》、少女時代-TaeTiSeo《Dear Santa》、EXO《Unfair》、TWICE《Like OOH-AHH》及 Jelly Christmas《愛情暖爐》。

20151226 人氣歌謠一位

20151226 人氣歌謠榜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人氣歌謠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