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性材、所炫《演技大賞》攜手演出

《2015 演技大賞》演出者

因《Who Are You-學校2015》結緣的性材 (星材)、金所炫將在《2015 KBS 演技大賞》攜手演出。

即將在12月31日盛大舉辦的《2015 KBS 演技大賞》,今日(27日) 搶先公開頒獎典禮上華麗的祝賀表演陣容!

首先,在一部的典禮中,將可以欣賞到由典禮主持人全炫茂 (全賢武)、金所炫、朴寶劍打頭陣,三人將合作的開幕表演;而實力派歌手 Ali 也將演唱今年度深受觀眾歡迎的電視劇《製作人們的那些事》OST 歌曲。

在二部的典禮中,除了可以看到童星金香起以「對戲劇的熱情」作為主題所準備的特別演出外,今年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中成為螢幕情侶的 BTOB 性材、金所炫也將帶來情侶舞台的演出,讓人非常期待呢!

而最後來到2016年丙申年的首場演出,將由擁有特別魅力的雙人團體 Norazo 用熱情的演出,陪大家迎接新的一年!

《2015 KBS 演技大賞》將在12月31日韓國時間晚間8點30分於首爾汝矣島 KBS 別館公開廳舉辦。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