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建模、Dynamic Duo、圭賢、Jessi、Ailee

金建模、Dynamic Duo、Super Junior 圭賢、Ailee、Jessi 出演 SBS《Healing Camp》。

節目相關人員在26日表示,金建模、Dynamic Duo、圭賢、Ailee、Jessi 作為能符合男女老少的取向的「最強 OST 軍團」嘉賓出演,在聽到500名主持的故事後,演唱適合的 OST 作為禮物送給主持們。

在最近進行的錄製中,金建模在錄影現場變得黑暗後,演唱著《藉口》一曲並登場,令主持們驚喜不已,接著還與 Dynamic Duo 帶來合作舞台,之後他們與圭賢、Ailee、Jessi 一起陷進主持們的故事中,並透過「人生 OST」引起現場的共鳴,而金建模更像是「OST 販售機」般,一聽到故事就能唱出各種不同的歌曲,連主持之一的金濟東也感到驚訝。

另外,這集以 OST 為主題的《Healing Camp》將在12月28日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