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ASIO 推出少女時代親簽限量錶款

少女時代 @ CASIO

CASIO 推出少女時代親簽限量錶款,預計2016年1月上市。

知名手錶品牌 CASIO 的 BABY-G 系列再次與代言人少女時代合作,推出第五波聯名錶款 ─ BGA-210系列 (共兩款)。在先前釋出的代言照中,少女時代化身復古運動女孩,以歐美最新潮流「STREET UNIFORM STYLE」創造帥氣街頭運動風格,完美演繹今年秋冬主打街頭運動風。

而 BGA-210系列聯名錶款,概念是「街頭運動風格」將球衣的配色與格紋特色,還有常見的號碼字體放大到12點與6點的整點時刻,46mm的大錶殼設計搭配寬版的鋁製錶圈,充分展現十足的運動感,輕鬆打造兼具潮流的街頭運動風。

這組聯名錶款除了外包裝是以少女時代為主題設計的錶盒之外,更將少女時代的照片與親筆簽名融入外盒設計,錶背刻印團員簽名,甚至還隨錶附贈少女時代的簽名小卡 (四人一組),絕對是 CASIO 的 BABY-G 系列最值得收藏的錶款之一!

少女時代 @ CASIO 外包裝
少女時代 @ BABY-G BGA-210系列的外包裝
潤娥、孝淵、秀英、Yuri @ CASIO 小卡
BABY-G BGA-210系列小卡 @ 潤娥、孝淵、秀英、Yuri
太妍、Tiffany、徐玄、Sunny @ CASIO 小卡
BABY-G BGA-210系列小卡 @ 太妍、Tiffany、徐玄、Sunny
少女時代 @ CASIO 外盒簽名
BABY-G BGA-210 外盒簽名。左:潤娥、孝淵、秀英、Yuri 右:太妍、Tiffany、徐玄、Sunn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ASIO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