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龍俊亨特別製作聖誕曲送給粉絲

龍俊亨分享聖誕曲

龍俊亨特別製作聖誕曲送給粉絲!

為慶祝聖誕佳節,BEAST 的饒舌手兼創作才子龍俊亨,在24日公開自己與所屬創作團隊 GOODLIFE 一起製作的聖誕曲《Anyway Merry Christmas (혼자라도 괜찮아)》,並且將它送給粉絲。

隨著柔和、溫馨的歌曲旋律,大家可以同時欣賞到俊亨獨特的歌聲,以及行雲流水的饒舌,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曲風,完美地呈現出龍俊亨的多樣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龍俊亨@Instagram / GOODLIFESOUND@soundcloud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