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方容國感謝粉絲,已開始製作新輯

B.A.P

B.A.P 隊長方容國在結束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的宣傳後,表達了對粉絲的感謝。

方容國12月21日透過公司傳達這份感謝:「真的很開心能與粉絲們共度這些時光,多虧了粉絲們,讓我覺得充滿能量,而且已經開始準備下一張專輯了。」

之前我們曾報導,睽違歌壇近一年的 B.A.P 預計在明年二月舉辦演唱會並發行專輯,對於新專輯,方容國說:「如果說成員們是《Matrix》的謬斯,那粉絲們的愛便是我們 (製作) 新專輯的動機。」最後說:「謝謝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B.A.P 去年11月與公司起了合約爭議,暫停演藝事業一陣子後於今年八月宣布重返 TS Entertainment,並在11月中旬帶著自製新專輯《Matrix》回歸,近日則以《Be Happy》做為後續曲宣傳,也替這次的宣傳期畫下句點。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