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演韓中合製劇《翡翠戀人》

李鍾碩

李鍾碩將出演韓中合製電視劇《翡翠戀人》。

李鍾碩經紀公司於23日透過新聞稿宣布,李鍾碩將再度與過去曾經一起合作《檢查官公主》、《異鄉人醫生》等戲劇的導演陳赫共事,攜手出演韓中合製、斥資400億韓圜 (約新台幣12億元) 製作的電視劇《翡翠戀人》,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經紀公司表示,這是李鍾碩在得到陳赫導演的邀約之後,所做出的慎重、義氣的選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另外,《翡翠戀人》是齣以1930年代為背景的奇幻浪漫故事。據悉,劇組將選擇中國人氣女演員來擔任《翡翠戀人》的女主角,與李鍾碩對戲,預計2016年1月在中國上海與橫店開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