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EVENTEEN 在菲律賓獲新人獎

SEVENTEEN《BOYS BE》封面照:HIDE 版

SEVENTEEN 日前在《7th Annual Philippine Kpop Convention》獲得新人獎。

這次的頒獎典禮在19日於菲律賓貿易培訓中心帕賽市舉行,以「回到基本 (BACK TO BASICS)」為主題,與喜歡 K-POP 的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時間,而 SEVENTEEN 也在這獲得他們的首個新人獎。

所屬公司 PLEDIS 表示:「SEVENTEEN 出道後有著活躍的活動,讓大家看到他們成長的樣子,不只是韓國國內,在海外也能獲得認同,為此我們感到很高興。以後也會以包含 SEVENTEEN 獨有面貌的音樂與表演跟粉絲們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SEVENTEEN 則表示:「不只是國內的粉絲,海外也有很多熱愛 K-POP 的人,很謝謝他們對 SEVENTEEN 的愛與支持,我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全新的面貌,以及 SEVENTEEN 專屬的魅力,成為努力成長的 SEVENTEEN。」

另外,SEVENTEEN 將在12月24-26日於龍山藝術廳大劇場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