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my《International bnt》畫報

Gummy 最近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畫報,她在訪問中談到公司同僚 JYJ 以及 MBC《蒙面歌王》。

加入 C-JeS Entertainment 已經一年多的 Gummy,被問到與 JYJ 是否進行音樂交流時,她回答說:「雖然發行專輯後,他們會聽,也會給建言、去看演唱會,但是跟他們不常見面。他們身為世界明星,常常擔任我的嘉賓、為我的歌曲配唱,真的很感謝。」

Gummy《International bnt》畫報

而因出演 MBC《蒙面歌王》,Gummy 成為2015年下半年最熱門的歌手,對此她表示:「雖然感覺不到人氣突然變高,但很多人看到我在《我是歌手》後陸續出演綜藝節目,而感到很高興,很榮幸能在節目深受大眾喜愛的時候獲得出演機會,覺得很開心。」

接著 Gummy 分享了出演《蒙面歌王》的感想:「這次出演感覺打破了大眾對 Gummy 這位歌手的偏見,可以讓大家對我有種親切感,而且還說我是大勢,聽到真的覺得心情很好。」,當問到她出演《蒙面歌王》的契機時,她表示:「剛開始時,因為節目的特性,覺得容易被別人認出聲音不太有趣,所以最終沒有出演,但隨著時間過去,看到很多聲音充滿特色的歌手們出演,剛好這時候再次收到出演提議,所以就決定出演。」

Gummy《International bnt》畫報

當問到 Gummy 是如何隱藏自己是「少女純情波斯菊」的身份時,Gummy 表示:「在錄製的時候,因為不是有很多人都知道我私下的樣子嗎?所以隱藏身份並不困難,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問我,那時候只能裝作不是,可是卻因為這樣而感到歉意,所以只好避開人多的地方,因此日常生活中則有些困難。」

最後,Gummy 笑著表示:「當身份公開後,身邊真的不知道的人都問我『你是波斯菊?』,而知道的人則會說只是看我走路就已經知道。」

Gummy《International bnt》畫報

Gummy《International bnt》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