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首爾演唱會完美落幕

BTOB 第二次演唱會

BTOB 以第二次單獨演唱會,為2015年畫下完美句點。

2012年出道的 BTOB,12月19-20日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單獨演唱會《BORN TO BEAT TIME》,兩天總共吸引八千多名粉絲到場欣賞,場面相當地熱鬧。

演出時間一到,BTOB 吊著鋼絲隨著 Intro 曲為演唱會開場,爆點十足的登場,引起粉絲們的熱烈歡呼。接著他們表演了《Thriller》、《WOW》、《自賣自誇 (북치고 장구치고)》…等舞曲,炒熱現場的氣氛。

當然,成員們也為演唱會準備了的特別舞台,像是炫植帶著吉他演唱了 Barry Manilow (巴瑞的曼尼洛) 的《When October goes》、昌燮與恩光表演了 PSY 的《Right Now》、老么性材 (星材) 翻唱了金俊秀的《Yesterday (꼭 이제)》、「饒舌組」旼赫與鎰勳表演的是自創曲《A-YO》、Peniel 則以向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致敬為主題,進行了一段舞蹈表演,精彩的內容,緊緊地抓住粉絲的目光。

而 BTOB 也在演唱會上與粉絲們大合唱他們在2015年發行的抒情歌曲《Way Back Home (집으로 가는 길)》、《It’s Okay (괜찮아요)》,溫馨的場面,讓隊長恩光在舞台上紅了眼眶。

最後,BTOB 在演唱會即將結束前,發表感謝粉絲的感言與2016年的抱負。BTOB 說:「久違地擁有與粉絲們相處的時光,真的很開心,對我們來說這絕對是難忘的兩天,謝謝今天來看演出的家人、朋友、CUBE 家族、讓我們出道的洪勝成會長..還有今天在演唱會上為我們做了很多的粉絲。我們一定會成為像現在一樣愛音樂,並且一直唱歌唱到最後的 BTOB,請多多給我們應援,希望之後能夠再與我們 Melody (BTOB 粉絲們) 一起登上頂端。」

另外,結束演唱會之後,BTOB 將專注於年末舞台的行程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