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ELO《Be Happy》編舞幕後影片

ZELO《Be Happy》編舞幕後片段

結束迷你四輯《MATRIX》主打歌《Young, Wild & Free》活動之後,以專輯收錄曲《Be Happy》進行後續曲活動的 B.A.P,透過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的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老么 ZELO 參與《Be Happy》歌曲編舞的幕後片段。

透過影片,大家可以欣賞到 ZELO 認真地與舞者們討論該如何編排舞蹈,還有討論結束之後,隨著歌曲旋律,排練舞蹈的畫面,用心、努力的模樣,獲得許多稱讚。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討論片段
排練片段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S 엔터테인먼트@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