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 寶拉@《InStyle》2016/1月號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藝人為《InStyle》拍攝畫報。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SISTAR、K.Will、MONSTA X、Boy Friend、EXY、鄭基高、Joo Young、Mad Clown、Brother Su、柳昇佑 (劉勝宇)…等23位藝人,為時尚雜誌《InStyle》一月號拍攝了家族畫報,並接受訪問。

從清晨開始,拍攝現場就充滿了明星們的熱情,即使要等待許久才輪到自己拍攝,但他們都毫無怨言。平時因忙碌的日程而無法見面的同事們齊聚一堂,有些人閒聊著,有些人則開始玩了起來,氣氛相當和樂、愉快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畫報與影片吧!

SISTAR 孝琳@《InStyle》2016/1月號

SISTAR 多順@《InStyle》2016/1月號

MONSTA X@《InStyle》2016/1月號

Boy Friend@《InStyle》2016/1月號

Joo Young、鄭基高、Mad Clown@《InStyle》2016/1月號

柳昇佑 (劉勝宇)、Brother Su@《InStyle》2016/1月號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nStyl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