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Rap Mon入選年度50大嘻哈專輯

Rap Monster 個人 Mixtape 概念照

BTS 防彈少年團 Rap Monster 今年三月發行的 mixtape《RM》入選知名音樂雜誌《Spin》的《2015年50大嘻哈專輯》名單!

《RM》在第48名,撰寫評論的人大大稱讚 Rap Monster,這段評論是這麼寫的:

「Kpop 其實有著擅用黑人文化的不好紀錄,比較常見、讓人略感不快的像是有表演者刻意將膚色弄黑 (意即模仿黑人)。即使是來自七人嘻哈團體,優秀、表現突出的20歲饒舌手 Rap Monster 亦曾在一個在節目上展現了自己『黑人英文』的『特殊才藝』。在他們實境節目與 Coolio 和 Warren G 學習後,應該有變得成熟點了吧,但最重要的是,Rap Monster 發行了 mixtape《RM》,慎重挑選了收錄在專輯中的曲風 (雖然封面設計不太妙)。

收錄曲聰明地運用了 Run the Jewels 和 Big K.R.I.T. 的歌曲元素,找來了 Tech N9ne 好夥伴 Krizz Kaliko 來客串。並在《Life》中讓人訝異地以鋼琴藍調做基底,加上穩穩的、引人中毒的饒舌,還有傑出的單曲《Do You》,金南俊 (Rap Monster 本名) 替自己在美國留下了一個立足的機會,讓人看到他堅持做自己的一面。」

而《RM》也是這份榜單上唯一的一張韓國饒舌專輯,真的太恭喜了!一起期待不管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或是 Rap Monster 都能夠帶給我們更棒的音樂!

來源:allkpop、Spi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