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ovelyz 新輯照片由師兄 L 操刀

L 為 Lovelyz 攝影

L 親自為師妹 Lovelyz 拍攝宣傳照、設計分鏡圖與字體。

12月7日推出單曲專輯《Lovelinus》並以主打歌《For you (그대에게)》進行宣傳活動的 Lovelyz,19日上午透過韓國媒體 Dispatch 與 STARCAST 公開一系列的花絮照片。其中,引起大眾廣泛討論的是,INFINITE 的 L 擔任了這次的攝影師,更親自為她們繪製 MV 分鏡圖與設計字體!

一直以來都對攝影十分有興趣的 L,曾在2013年發行兩本個人攝影集《L’s Bravo Viewtiful》,這次他再度拿起相機,借助自己的攝影技術,與師妹 Lovelyz 一同出發前往沖繩,不僅替她們拍下一張張美麗的宣傳照,更幫忙繪製 MV 分鏡圖,以及設計主打歌的韓文字體「그대에게」,除了展現對師妹的厚愛,也將自己多才多藝的一面呈現給粉絲。

根據 Dispatch 的報導,L 前前後後共寫了十多次的「그대에게」,只為寫出最符合 Lovelyz 形象的少女字體,真的非常用心呢!而參與製作的 L 則表示:「這是我珍愛的後輩們的第一張單曲專輯,雖然很緊張,但是能幫到她們覺得很開心。請大家多多支持 Lovelyz 的新歌《For you》」

L 為 Lovelyz 設計字體

更多 Lovelyz 在沖繩拍攝的花絮照,請看下方藝廊 (點擊照片即可開啟大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