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oo Young 已於11/26入伍服役

Joo Young @ 縮圖

今年24歲,剛與 SISTAR 孝琳、Bumkey 發表合作單曲《Love Line》的 Joo Young 其實已經在11月26日入伍服役囉!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9日下午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Joo Young 11月26日於忠清南道論山新兵訓練營入伍,接受為期四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會以公益勤務兵的身分服替代役。」

該人員接著又表示:「他在入伍之前完成了歌曲的錄製,但可惜的是他看不到大眾對作品的評價。而 Joo Young 也說明退伍後將會以更棒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雖然消息來得很突然,但還是祝福 Joo Young 軍旅生活順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