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幼梨將出演《天上的約定》

李幼梨

李幼梨出演 KBS《天上的約定 (천상의 약속)》,睽違八年再次演出 KBS 電視劇。

有「國民惡女」稱號的演員李幼梨確定出演 KBS 電視台計畫2016年推出的全新日日劇《天上的約定》,劇中,她將有全新挑戰,嘗試一人分飾兩角,扮演個性全然不同的雙胞胎姊妹,分別是個性溫柔、把自己的全部給了深愛的男人的李娜妍 (이나연) 與刻薄傲慢、難相處的記者白道熙 (백도희)。

《天上的約定》是李幼梨繼《媽媽發怒了》之後,睽違八年再次出演的 KBS 電視台電視劇,李幼梨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參與《天上的約定》的演出,請跟我一起期待吧!」

而《天上的約定》是金妍信 (김연신)、許仁茂 (허인무) 編劇繼《天國的眼淚》後再次聯手的作品,並由全雨盛 (전우성) 導演執導,講述女人遭心愛之人背叛、生活被壓垮的故事,預計2016年2月接檔《一切都會好》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ten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