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惠利談素顏拍《回答吧1988》

惠利 @ V App

惠利分享素顏拍攝《回答吧1988》的想法。

正忙於拍攝 tvN 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的 Girl’s Day 惠利,近日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與粉絲互動,過程中分享了素顏拍戲的想法:「因為今天不是德善 (劇中角色名),所以擦了口紅。關於素顏拍攝,事實上,我剛開始有點緊張… 但很開心觀眾都覺得這樣看起來更自然,我也漸漸習慣不化妝,像今天,我就沒有畫眼線呢!」

至於飾演的角色「德善」與自己是否有相似之處,惠利表示:「有相似,但也有差異。不過我認為相似的部分很多,像是都有著天真、明朗的個性。」接著惠利補充說:「我很享受拍戲的過程,粉絲們也都非常支持我。而今年的聖誕節,應該會跟《回答吧1988》劇組度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