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IGBANG 確定出席《金唱片獎》

BIGBANG

BIGBANG 確定出席第30屆《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

《金唱片獎》17日表示 BIGBANG 將出席2016年1月20-21日於中國深圳舉行的第30屆《金唱片獎》。雖然 BIGBANG 在日前表示為了專心製作《MADE》專輯,所以決定缺席 KBS、MBC、SBS 三大電視台的年末活動,但因為《金唱片獎》從11月就已經開始與 YG Entertainment 討論 BIGBANG 是否能出席,12月為了讓他們的舞台表演完成度更高而開始做準備,所以 BIGBANG 最終確定出席頒獎典禮。

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BIGBANG 由五月起陸續推出的『MADE』系列作品,在音源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所以很快就確定出席《金唱片獎》,之後他們就立刻開始為舞台表演展開討論,因為 BIGBANG 原本就是很注重舞台表演的團體,所以《金唱片獎》負責演出的團隊也在細心準備,希望讓 BIGBANG 帶來完美的舞台呈現給大眾欣賞。」

另外,第30屆《金唱片獎》頒獎典禮將分成兩天進行,1月20日是音源部門,1月21日則是唱片部門,而頒獎典禮則預計透過中國江蘇衛視、愛奇藝、韓國 JTBC 電視台、QTV 播出。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