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俊亨,生日快樂!

俊亨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19日,今天是 BEAST 饒舌 ─ 俊亨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龍俊亨 / Yong Jun Hyung / 용준형
  • 生日:1989年12月19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64公斤
  • 學歷:東新大學實用音樂系
  • 更多俊亨個人檔案:龍俊亨資料版

俊亨是 BEAST 的饒舌,近年還組成「GOOD LIFE」成為製作人,負責 BEAST 專輯的所有歌曲創作,而且每首主打歌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出道至今,俊亨與不少歌手合作過,今年他不只與 MFBTY 合作,還為 Noel 創作抒情主打歌,更參與了《一起吃飯吧2》、《龍八夷》的 OST,讓大家看到他越來越厲害的創作力,以及令人羨慕的音樂才華。

雖然俊亨以音樂活動為主,但他也有跨足其他領域,包括演技與藝能,在演技方面,他出演《MONSTAR》後就獲得「龍演員」的別名,可惜之後就沒有新作,真希望再次看到他出演戲劇作品;而在藝能方面,俊亨今年與斗俊參加《叢林的法則》,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面貌,令人期待他未來向全方位藝人發展,在各方面都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BEAST《YeY》俊亨的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俊亨推特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俊亨,生日快樂!Jun Hyung Happy Birthday!준형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俊亨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