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送 FNC 職員《無挑》年曆

劉在錫

劉在錫 (劉在石) 向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職員們送上有意義的禮物。

根據放送相關人員在17日表示,最近劉在錫因為年末,自己私下購買了400本《無限挑戰》年曆,送給 FNC Entertainment 的職員們,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禮物,但卻充滿意義,因為年曆的收入在扣除製作費用後,會全額用於社會公益活動,既做了善事,也能向職員們表達感謝之意。

劉在錫的善行不只如此,他還先後捐了兩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元) 給煤炭銀行,以及四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元) 給日軍慰安婦受害者…等,透過各種捐款盡展他的善意。

另外,《無限挑戰》的年曆與日記本11月19日起透過 MBC TShop、G Market 販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