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y Kim 新輯兩首收錄曲 MV 公開

Roy Kim

Roy Kim 正規三輯《北斗七星》收錄曲《Stay (떠나지마라)》、《I Want To Love You (나도 사랑하고 싶다)》MV 公開。

繼主打歌《The Great Dipper》後,Roy Kim 16日下午再度公開正規三輯兩首收錄曲的 MV。這張專輯中,Roy Kim 放下吉他,改以鋼琴為主,並特地公開《Stay》、《I Want To Love You》的 MV,讓大家更能感受到第三張正規專輯所描述的愛情與離別時的苦痛…等感覺,令專輯色彩極大化,也讓大家看到 Roy Kim 不同的面貌。

所屬公司表示:「透過以冬季大海為背景展現出充滿感性演技的《Stay》,以及包含 Roy Kim 獨自在房間生活的樣子的《I Want To Love You》MV,都希望能讓大家能更感受到專輯的感性,也謝謝所有支持 Roy Kim 正規三輯《北斗七星》的所有人。」

另外,Roy Kim 將在12月18日於延世大學白楊演奏廳舉行《2015 Roy Kim 年末演唱會 北斗七星》演唱會,現在先來看看兩首收錄曲的 MV 吧:

[clearspace]

《Stay》

《I Want To Love Yo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