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草娥《Flame》MV 公開

AOA 草娥《Flame》封面照

AOA 草娥《Flame (불꽃)》MV 公開。

草娥參與《re;turn》音樂企劃,翻唱2006年歌手張慧珍與 LEESSANG 成員 Gary 合作的作品《Flame》,並在今日 (17日) 公開宛如驚悚電影的 MV。

草娥所演唱的2015年版本更改了編曲與歌詞,同樣是描寫離別後的心境,但草娥豐富、感性與具有渲染力的歌聲,呈現出與原版完全不同的味道。

而 MV 由鄭多彬擔任女主角,飾演吸血鬼少女的她,在夢境過後慢慢地回想起自己是吸血鬼的事實,並在最後選擇結束嗜血的生活。

一起來聽聽這首《Flame》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