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炫、B.I、Bobby 玩 X Man 遊戲

B.I、雪炫、Bobby @ Running Man

雪炫、B.I、Bobby 於《Running Man》玩經典遊戲「X Man」。

即將在12月20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將 SBS 過去的經典遊戲環節「X Man」重新搬上台面,讓參與節目的嘉賓大玩曾經在「X Man」環節當中出現過的「當然了遊戲」、「舞蹈申告式」…等,過程當中,不僅成員與嘉賓重新感受了遊戲的魅力與樂趣,也製造出許多笑料。

當天參與節目的嘉賓,有 AOA 的雪炫與 iKON 的 B.I 與 Bobby…等人,據了解,節目錄製時,雪炫、Gary、李光洙之間產生了微妙的感情線;而正式出道以後,還沒有什麼綜藝經驗的 B.I 與 Bobby,則是發揮他們幽默的綜藝感,得到現場所有人的稱讚!

另外,本集節目預計12月20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CNB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