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宇彬、Suzy 新劇側拍照曝光

金宇彬、Suzy

金宇彬、Suzy 新劇《隨意懷念 (함부로 애틋하게)》側拍照曝光。

KBS 全新電視劇《隨意懷念》已於11月26日正式開拍,繼金宇彬、Suzy 在慶尚南道昌原慶南大學片場進行拍攝的畫面之後,他們正如火如荼進行拍攝的側拍照又再度於線上社群網站當中曝光。

照片當中,可以看到金宇彬與 Suzy 在餐廳裡用餐、Suzy 奮力奔跑、以及兩人拿著劇本在對戲…等畫面,精彩的內容,讓人更加期待戲劇的播出。

金宇彬、Suzy @ 隨意懷念 金宇彬、Suzy @ 隨意懷念

另外,《隨意懷念》講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而分開的男女,在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製作)」後,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愛情故事,預計在2016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韓劇不能停 & 韓流音悅Tai@微博 / 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