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世榮談《琴四月》、《我結》

朴世榮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朴世榮最近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畫報,訪問中她談到《我的女兒琴四月》、《我們結婚了》等話題。

最近忙於拍攝週末劇《我的女兒琴四月》的朴世榮,特地抽出時間久違地拍攝時尚畫報,以四種不同造型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首先是灰色上衣搭配深藍色大衣,接著是白色麻花針織配復古風的丹寧短裙,以簡單的休閒造型散發出女性魅力。

第三種造型是藍色條紋長身襯衫配溫暖的羊毛外套,給人夢幻的感覺,而最後一種造型則是以黑色上衣搭配有著華麗圖案的半身裙,有種優雅的感覺,但她也同時配合劇中惡女的形象,做出各種高傲、冷酷的表情與姿勢。

朴世榮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朴世榮談到她首次在《我的女兒琴四月》中首次挑戰惡女演技:「不是說這次一定要去做,我也沒有為自己出演的角色設定界限,但出道到現在為止,多是飾演單純、善良的角色,所以當我看到劇情概要、角色介紹的時候,覺得『慧賞』不是非常壞的角色,雖然有悲傷、有毒氣,但是她抱著對幸福的希望這一點,非常有魅力。」

當問到她跟「吳慧賞」這角色有什麼共同點時,她回答說:「想在別人面前展現出最好、做得好的樣子,這點跟慧賞蠻像的。我對自己很嚴厲?出生後 (像劇中角色般) 這麼大聲尖叫是第一次。」,對於被指是「第二個延敏靜」,朴世榮表示:「延敏靜是去年最具代表性的角色,我覺得是因為前輩演得很好,比起『第二個延敏靜』,我希望能以『吳慧賞』來獲得大眾的認證。」,她還透露「吳慧賞」在劇中未來的表現:「電視劇現在才播出一半,感覺之後會做更多壞事,不會這麼快就變善良,應該會走到最後。」

朴世榮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除此之外,朴世榮還談到出演綜藝節目:「演技、畫報、綜藝中,最困難的就是綜藝、《我們結婚了》,看上去像是百分百真實,但又不是真實,是兩者的中間,所以更困難,因此到後期我就是直接讓大家看到我平常的樣子,以這種方式拍攝,現在也與假想丈夫祐榮持續聯絡,不時的互相問候。」,她接著分享她的理想型:「雖然現在還沒有好好看過《回答吧1988》,但我喜歡像東輝哥哥般有趣的人,之前曾經在電影《時尚王》中合作過,他的性格也很好、很時尚。」

朴世榮曾經在2013年與 Standing Egg 合作發行單曲,當問到她想跟哪些歌手合作時,她表示:「hyukoh,我想聽 hyukoh 的歌曲,也想跟 Dynamic Duo 合作一次,他們這次專輯的歌曲都很棒。」;而想合作的演員,她選擇全度妍、姜棟元、劉亞仁,她表示:「雖然想跟全度妍前輩合作作品,但其實我更想親自見到她本人。」

朴世榮 International bnt 畫報

訪問的最後,朴世榮分享她未來的目標,表示:「我想成為大眾期待、好奇的演員,也想成為與時代一起前進、像朋友般的演員。」

朴世榮《International bnt》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
影片來源:officialbntnew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