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孔曉振化身廚娘、醫生會台灣粉絲

孔曉振 台灣粉絲見面會

因主演《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與《製作人的那些事》…等電視劇,在亞洲地區獲得熱烈關注,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孔布利」孔曉振 (孔孝貞),12月13日在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過去從未在韓國或其他地方舉辦見面會活動的她,將「人生首場見面會」獻給台灣,可以說是誠意十足。

見面會上,孔曉振身穿白色細肩帶的露背洋裝登場,集結性感、甜美於一身的魅力,使得她一登場,馬上就引起粉絲們的熱烈歡呼。此外,她也展現出十足的親和力,不斷跟粉絲揮手、用台語向大家問好,非常地熱情。

孔曉振 台灣粉絲見面會

孔曉振 台灣粉絲見面會

過去在韓劇《Pasta》中飾演過廚師的孔曉振,在活動上特別化身成為「小廚娘」,邀請粉絲們上台一起製作料理,並且教導粉絲一些料理的秘訣,讓見面會現場頓時變成廚藝教室,氣氛相當歡樂。而孔曉振也表示閒暇之餘也會親自料理食物,但對自己的廚藝只評70分,超級真性情的回覆,展現出爽朗的個性。

而因為孔曉振在活動上穿的露背洋裝已經非常性感,再套上圍裙,可說是誘惑指數破表,當被問到「平常在家做菜也是穿這樣嗎?」,孔曉振則發揮幽默功力,笑說:「平常的話我只穿圍裙!」才智滿分的回答,引起現場的笑聲。

孔曉振 台灣粉絲見面會

孔曉振 台灣粉絲見面會

除了與粉絲互動的橋段,孔曉振也開金口演唱戲劇 OST《沒關係,是愛情啊》和 BIGBANG 的熱門歌曲《If You》,有別於演員形象的魅力與才能,不僅讓粉絲們大感驚喜,所有人也都聽得癡癡如醉。

此外,粉絲見面會上當然少不了孔曉振再度變身為《沒關係,是愛情啊》劇中醫生角色,解決粉絲們的疑難雜症的「諮商時間」,豐富、精采的對答,充滿歡笑的氛圍,和樂融融的氣氛,為粉絲們留下美好、歡樂的回憶。

孔曉振 台灣粉絲見面會

而孔曉振也再見面會之後,分別透過 Instagram 與微博感謝粉絲:

IG / 孔曉振 台灣粉絲見面會

Instagram:晚安,謝謝 (上圖圖內文字:Good Night. Xie Xie)

微博 / 孔曉振 台灣粉絲見面會

微博:謝謝每一份禮物,為了打開禮物一一確認,現在才睡。(上圖原文:선물 하나하나 모두 고마워요, 방에서 개봉해서 확인하느라 이제 취침.)

而孔曉振會在今日 (14日) 離台,班機不會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孔曉振@Instagram & 微博 / 自由時報 / NOWnews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